白荢

老福特!!!给我流量!

原神里我是团厌后来才想起我是崩坏三团宠(五)

你≠荧或空=屏幕前的你


你叫小白


是逐火之蛾的成员梅比乌斯的工作人员  之后也是和芽衣姐姐一起


后来支配战斗中到提瓦特变弱智失忆


原神里的时间线 是旅行者正准备去璃月


新手写文有什么不对,请说出来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就如同童话故事书的英雄救美,惊讶且感动即使对方是一名强大的律者此刻也拥有着极大的安全感 


看清脸才迟钝的发觉


天真无邪的笑容 


美丽又熟悉的面孔


这来是我们熟悉的识之侓者


“嗨~ 怎么样被我的英勇举动感动的说不出话来了 ”你才后知后觉“等等,识之侓者你...怎么会在这 ”


就在你还处于非常迷惑的时候 “这个事情嘛...啊我的时间要不够,算了我们先下去再说 ”接着小识踩着巨剑抱着你,停在了最近的码头然后

变成了一只...赤鸢!


你抱着她欣赏一场烟...爆炸,其他人还有仙人下来把你们挤在中间,这……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,好在其他几位在谈话也不是很尴尬 ,你盯着那个见死不救的仙人(淦,竟然无视***哔***哔(╬◣д◢))


本人就次无情的发呆 


与此同时另一边“那边的大哥哥,谢谢你保护璃月港!还有那边的大姐姐,下次过海灯节的时候,来做客吧”


额…魈看了你一眼继续说道 “没有办法来…” 


“诶...”小女孩肉眼可见的失落到“没有办法来,毕竟是仙人 ……”

  

“是这样吗 ,看来仙人你不好当呀,那...边的大姐姐”额在众人的注视下你支支吾吾的说道 “抱歉呀...小妹妹,姐姐还有重要的事情做... ”“啊...这样呀”


终于在度过漫长的时间之后 ,仙人与七星和解 你则准备带着小识跑路“喂,等一下”停下脚步两秒,左顾右看,三秒,缓慢转身


“那个,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”空中的应急食品指着你怀里的赤鸢“你又不学好,就算再怎么喜欢旅行者也不应该偷阿鸡 ”


你有点懵逼了 ,阿鸡你努力的憋笑“哈!哈哈哈!阿鸡哈…原来你们是这么称呼的吗”


“额...额你”这下到派蒙迷惑了 “咳...咳首先这个不是什么阿鸡她叫赤鸢,其次她是我的”说到这里小识竟然有点脸红 


你不管三七二十一 直接跑路了 ,你一边吃着龙须面一边问 “也就是说,因为浮华上仙诈骗多种行为,所以你就想来我这玩 ”小识吃面被呛到了一下“什么叫玩 ,我这可是来保护你的,你不感激也就算了  ”“好了好了~那你是怎么找到我的 ”


“额…咳这个啊 最近一直没有什么事情做,老古董那些人又到处找我 ,搞得我哪~都不能去 ,就在我无聊...不!是冥想时我感受到了羽渡尘的力量,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来到这里 ,可能是因为没有身体的原因每一次现出实体都要消耗过量的崩坏能,于是我就顺带借助着那个凡人寻找你”


“然后就在你危险时刻,伟大的识之律者女士 ”“停停停!话说你之前就应该感应到我了却不出面 ,你难道是为了耍帅  ”


在外人眼里一只鸡叽叽的跟你叫,香菱看了都流口水“什么叫耍帅 , 你对救命恩人就是这种态度吗 ”你苦笑道 “好好好 我知道错啦,那么亲爱的识之律者女士~,我想去哪玩我都可以满足  ”“好耶”

  

过了一会儿后 


“来像我这样,双手打开倒下去,雪地里面就会出现一个大字  ”好吧虽然之前你还在想她这种形态来到雪山抗不抗寒,不过是你多虑了“对了 小白 ,我们来打雪仗吧 ”


该说不说还好她是鸟类形态,你现在都有点稍微睁不开眼睛了 , 可恶!你捏了一个超级大的雪球砸了过去,对方意识一个深哼 ,见对面没有还手你继续开始了自己的攻击,


“看,偷袭”小识出现在后面,就在你们玩的不亦乐乎时


等等小识竟然在这里 ,刚刚那边的又是谁! 









我想问一下,四川有我的粉丝吗(  ̄▽ ̄)?














评论(215)

热度(1670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