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荢

老福特!!!给我流量!

原神里我是团厌后来才想起我是崩坏三团宠(六)

你≠荧或空=屏幕前的你


是逐火之蛾的成员梅比乌斯的工作人员  之后也是和芽衣姐姐一起


后来支配战斗中到提瓦特变弱智失忆


原神里的时间线 是旅行者正准备去璃月


新手写文有什么不对,请说出来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已经……不怎么社恐了呀

“阿贝多先生,我再一次表达道歉 请你不要再用那个眼神看着我们了”身为一名科研人员你再清楚不过那个看着小白鼠的眼神


阿贝多审视了良久,才转身寻找某种东西


“对了,这是你的…东西吧”你测着身子往前看 哦~是你当时的画,你之前还在想是重画一幅还是回去找,虽然几率不大了


你并不喜欢面前的这位“先生”但你还是本着礼貌性感谢,拿到画还是标志性的看了几下


哎~还好没有损坏的痕迹,看到你这一举动的阿贝多“怎么就这么信不过我”听到这些话还是很无语的等于并不想与对方过多的纠缠,说到还有其他事的原因,想先行一步告退


看着转身的你,阿贝多轻谈了口气


“不要再装了,你到底是谁”阿贝多说出了这句话,虽然心里还没有到嗝登~的那一下,但你还是充满疑惑他到底是怎么发现的?


而让阿贝多意料之外的是,你不仅没有惊讶或者愤怒…反倒是轻笑一下


“我是谁?呵 反正~不像以前那么讨人厌,阿贝多先生心里应该很高兴吧”你转过头不屑看了他一眼便走了








时间过得很快已经临近黄昏,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海滩上了


“哇~好美呀”此时的小识已经恢复成人形“嗯,是呀”就连你也不知不觉的沉浸在这种美景,就像是梦一样


风吹着你们,有点微醺的感觉


“等崩坏结束,我们一起来看海吧”


你看这小识,梁久才说的


“好啊,到时候带着你,赤鸢仙人还有大家”





更新了,更新了,我终于更新了(˵¯͒〰¯͒˵)


评论(127)

热度(849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